這裡的每篇文章/圖片作者皆為「施云/Sophie Seeing」,
未經作者授權,請勿拷貝下載,原網址分享可以,謝謝!

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

白狼明示給台灣人的真相


曾被台灣政府列為黑道通緝犯的張安樂,綽號「白狼」,自從去年中於中國「光榮」回到台灣後,鮮少有驚人之舉,卻選在今天4月1日率眾到立法院外與反服貿學生來個「愚人節」喊話。

此「反反服貿」組織由白狼的「中華統一促進黨」為首,再加上幾位自稱工會領袖、上班族的成員,率領大約500人前進立法院外,不僅人數與330的凱道50萬反服貿民眾不成比例,從其成員輪流上指揮車喊話內容,也可以做出以下合理推斷:

1. 白狼說:「你們不配當中國人」,顯見這是一群想當「中國人」的人,所以間接承認「服貿」就是政治統一的工具。

2. 白狼說:「誰沒有貪汙、誰沒有買票、誰沒有跟黑道?」間接承認自己/國民黨就是貪汙、買票、黑道,並把它合理化。

3. 他們不斷把學運抹黑成民進黨主使,刻意造成藍綠對決,間接承認,他們自己就是國民黨派來的。

4. 他們質問林陳兩位學運領袖拿了民進黨多少錢,也間接承認自己是拿了錢才來街頭抗議的。

所以,馬政府還要繼續隱瞞真相,說「兩岸服貿協議」只是為了解決台灣經濟問題,跟中國統一大業無關嗎?一個只有九趴民意的總統,憑什麼代表台灣全體國民將台灣送給中國?他還口口聲聲說自己沒有「賣台」,那請問這叫什麼?

馬英九先生,如果你今天還有一點廉恥心,已經被台灣人唾棄成這樣了,你就應該自己請辭下台謝罪負責,不要再拿著萬年不動的選罷法、公投法、豁免權給自己當護身符了!

罷黜有理民作主
馬耳邊風惹人怨
英明領導你沒份
九趴總統應下台

(本文作者:施云,紀錄片導演、文字工作者)

本文同步刊登於蘋果日報: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/20140401/371406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