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的每篇文章/圖片作者皆為「施云/Sophie Seeing」,
未經作者授權,請勿拷貝下載,原網址分享可以,謝謝!

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

《出走歐陸》讀者來信


我的舊信箱出了點問題,趕緊把裡面的重要信件存起來,找到幾封以前讀者的來信,節錄部分在此與大家分享~(如寄信本人有不願被貼於此的,歡迎來信告知,定當取下;也歡迎繼續來信~謝謝!)

妳好:我剛剛把妳的書「出走歐陸」讀完了,想寫封信跟妳說謝謝,感謝妳跟我們分享妳寶貴的旅遊經驗。我今年暑假也要去法國玩一個月,我從沒有在一個國家定點玩超過一個禮拜的,是因為妳的書讓我改變心意,而且也給我很大的鼓舞和勇氣。現在我真的超期待暑假的法國行的,真的謝謝妳。--Amy

很被妳的文字吸引,也隨妳的書,經歷了一場與現在生活非常不同的生活體驗。在妳,這是一場真實的流浪記,一場真實的生命之旅;在我,它喚醒了我已遺忘的年少,那曾經視流浪為生命的因子,那曾經視闖盪為成長的養分。--小鳳

您好:冒昧寫email給您,希望沒有打擾您!在偶然逛誠品的機會中,看到您寫的「出走歐陸」這本書,本來只為了書中許多迷人的照片我買下它(還是單眼拍的呢),也許是想當作我自己無法走完那許多地方的彌補吧。很喜歡妳書寫的筆觸,與生活化的文字,像清爽的蛋糕甜而不膩。雖我是建築系的學生,本來好像應多涉獵那些有附著歷史說明的「故事書」,但無奈有些教科書式的文字與歷史只會讓我更想睡覺。真的很難想像,一個女孩子,一年歐陸生活,還得揹那生活中的紛雜與旅行的寂寞。三月時我以兩週自助走捷克四城,已經覺得腳麻心沒力,妳卻更可以22天跑三國26城(歐聯票)。想了想,真不知道這是如何撐下去的?呵~謝謝妳的書,妳的文字,提供我另一種生活的方式!正如妳文中也說道:「快樂並不是整天嘻嘻哈哈的,而是心靈上的充實與滿足」我很努力想思考這句話~看似簡單,但豈知我連如何把大拇指舉起來都還沒試過呢~哈!我從妳的書中學得到許多心得;且,妳的照片是我看這些旅行書中拍得最有感覺的,我重覆看了好多次!如果有機會的話再跟你分享我的旅行經驗~謝謝你啦!敬祝 平安 幸福--PERCENT

你好:我是你「走出歐洲」的讀者。我看完你的書,對你拍的照片很有感覺,你的每一張照片都是我拍不出來的。我是攝影的新鮮人,以環遊世界為目標,想請問你的是你的攝影器材有哪些?THX!--小芳


Allow!I bought this book from bookstore as i'm planning to go my trip to France. I've been to Eroupe this March and i gonna go this winter. I'm still student in Taichung so i only can go in one month, i do love to go there again. I read yr trip and i think yr very brave girl full of energy of advanture. So i'm pretty admire ur trip as you go all the way along. I've been to Paris, Lille, Bruxelle, Lyon . I have budget problem so most of time i stay in sb's house who i knew just on the way. And I guess i'm so lucky so I did had wonderful time there. As the attitude problem, i think only happend in Hostel Paris, but that lady is that dame attitude for any travelers. And i even live in Foye(where for Refuges Politicles), where i've met so nice people there.In the mean time, this winter i'll fly to Paris again and I hope you can give me some advice in advance if you got free time. Je vous remerci votre temp pour le voir l'ecriviant. Avec toute mon amitie! --Ting


【金石堂網路書店讀者書評】

ben的小書窟

出走歐陸,可以說是一本日記。把平常的生活點滴記在本書裡,是很純粹的遊記。 寫的十分詳盡與現實。是本很不錯的遊記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idolum∮rosarium

介紹歐洲 其中以法國為中心 裡面有很多的美麗圖片讓我想親自去看看~^^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衣戀

只要有過自助旅行經驗的人.相信都會被作者經歷的種種會心一笑.在Kingstone第1次翻閱時還笑到挨白眼...因內容太精采了呼應我自己的旅歷彷彿我也在遊記裡.取景絕美的照片更勾引著我向天涯海角出走流浪去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